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桑蜜蜂研发中心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蚕蜂中心 时间:2020-04-21 作者:俞学良 阅读次数:1488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4月20日,蚕桑蜜蜂研发中心党支部组织蚕桑研发中心、蜜蜂研发中心两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一是利用党支部和部门工作微信群、QQ群等平台转发有关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学习内容;二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了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生态安全、社会安全、边境安全、网络安全七个方面的公益宣传片及微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论述等。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党中央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的战略举措,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筑牢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防线,夯实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基础,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舆论氛围,提高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

TIM图片2020042109274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