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专题暨巡视整改推进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3-05-06 作者:张一川 阅读次数:1484


为切实抓好全所党建工作,扎实推进落实院党委巡视整改方案措施,2020年5月12日下午,蚕蜂所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专题暨巡视整改推进会。所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在职党支部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29人参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主持。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德按照院机关党委《5月份党建工作提醒》要求,结合年度党建主要工作,对全所5月份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形成23项工作清单,明确了各项工作责任人、实施要求和完成时限,要求严格按时按质推进工作。按照院党委相关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行政领导汇报了支部、部门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对全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

所党委书记夏培康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按照今天的会议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按时完成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按质开好“党建在我心中的位置”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加强农科先进人物的宣传,做好身边好人好事的宣传,不断加强单位的文化建设;三是各党支部要按照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加强对支部生活痕迹资料的记录、整理和管理,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

会上,发放了《基础党务工作培训手册》,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德对基础党务工作和党建会议记录做了专题培训。(审核人:耿玲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