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在我心中的位置”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 时间:2020-05-28 作者:朱红玉 阅读次数:1545

按照“蚕蜂所党委2020年5月份党建工作提醒”要求,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了“党建工作在我心中的位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李金见主持,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和程序,支部分别于518日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就“党建工作在我心中的位置”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相关动员和安排,支部书记李金见与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并组织研究分析党风廉政建设状况和第一季度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519日,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在我心中的位置”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相关重要论述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原文。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纪检委员朱树桢对2019年度、2020年度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情况、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查找,提出了整改措施。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文结合自身情况就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部门班子成员也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依次发言。会后,支部书记李金见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参会党员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己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既找出了存在问题,又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相关重大决策部署,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党建工作中抓在实处,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按照“检视自己找差距,奋发有为补短板”讨论活动,支部党员观看了《袁隆平专访》视频,学习了他的先进事迹,并联系实际工作进行讨论发言。(审核人:李金见)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交流发言.jpg

交流发言

观看视频《袁隆平专访》.jpg

观看视频《袁隆平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