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第三季度专题党课会议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 时间:2020-06-28 作者:朱红玉 阅读次数:1457

按照支部“三会一课”计划安排,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于2020年6月28日上午召开了支部大会暨第三季度专题党课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李金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主题,结合廉政教育。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云南省纪委监委曝光15个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院纪字﹝2020﹞5号)、《省纪委省监委公开曝光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期间发现的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2020年“五一”期间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并组织观看了《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廉政教育片,一个个生动的例子敲响了党员们加强廉政教育的警钟。

会上,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争做新时期优秀党员”为题,给在座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加强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战士两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初心,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做到干净做事、坦荡做人,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不越红线,不踩底线,做到为民造福,不负韶华、干事创业。他要求,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提高全省蚕桑产业科技支撑服务力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立足本职工作,勇挑重担,紧紧围绕所年初下达的任务指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努力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院党委工作要点的通知》(院党办发﹝2020﹞11号)精神,按照《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机关委员会转发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活动文件>的通知》要求进行相关安排部署。会后,按照《中共云南省农科院蚕桑蜜蜂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的通知》(云农院蚕党字﹝2020﹞15号)要求,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信仰者》。(审核人:李金见)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上党课.jpg

支部书记上党课

观看《信仰者》.jpg

观看《信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