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组织召开集中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专题片暨讨论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12-04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1577

根据《中共云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的通知》精神和院纪检监察审计相关安排部署,蚕蜂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时将通知转发到各党支部、各部门,与此同时,所党委书记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作了重点安排部署,要求全所以党支部或部门为单位,把收看专题片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党建QQ群、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11月30日至12月2日,全所在职干部职工及时收看云南卫视频道播出的《围猎:行贿者说》电视专题片,并利用部门或支部党建QQ群、微信群上传收看情况,全所在职干部职工共192人收看,累计观看人数达580人次。

2020年12月3日,所党委组织召开集中观看《围猎:行贿者说》专题片暨讨论会,所领导、中层领导、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团队首席共32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观看了《围猎:行贿者说》全剧共三集,结合自身实际,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讨论交流。所党委书记杨文同志带头,以身作则,谈认识、谈体会,从亲身经历的“被围猎”事例出发,深入分析了全所重要风险岗位和关键环节廉政防控的情况,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他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蚕蜂科技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抵制诱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良好的“三观”,提高“被围猎”的警觉意识,切实做到公私分明,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做一名清正廉洁、忠诚、干净、担当、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会上,所党委书记杨文同志还作了集体廉政谈话。(审核人:钟宗)

QQ图片2020120409211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