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桑蜜蜂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蚕桑蜜蜂研发中心 时间:2021-02-01 作者:俞学良 阅读次数:1786

2021年1月29日,蚕桑蜜蜂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俞学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分管所领导、副所长杜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非党员部门领导赵洪木同志列席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进行。党支部书记俞学良首先作动员讲话,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和考核情况以及2009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委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副所长杜伟同志作了点评。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按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11名党员评定为“优秀”等次。其余党员均为“合格”等次。

杜伟同志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要求严格,程序规范,取得了预期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准备工作充分。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提前安排部署,会前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统一了思想认识,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书面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二是会议认真规范,严格按程序组织完成了各项议程。三是支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找的问题客观真实,提出的措施切实可行。杜伟同志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党支部书记俞学良同志作会议总结。要求全体党员: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要始终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三是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根据查找的问题细化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四是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来体现整改落实的成效。要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蚕蜂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审核人:杜伟)

IMG_19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