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到蚕蜂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02-03 作者:李玲 阅读次数:2072

    2021年2月2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锋焕等一行4人到蚕蜂所检查指导工作。为落实好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召开了座谈会,蚕蜂所所领导、所党委委员、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团队首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杨文主持。

    会上,王锋焕介绍了本次检查指导工作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传达了《关于加强对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意见》《中共云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及省纪委、省监委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与此同时,杨文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三个方面作蚕蜂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锋焕充分肯定了蚕蜂所相关工作,他指出,蚕蜂所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真抓实干、讲政治、有担当的班子,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显著,一是主体责任落实得好,在所党委带领下全所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制度建设很好;二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好;三是宣传、警示教育抓得好;四是干部队伍建设好,以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团结出战斗力;五是监督责任履行好;六是执行规矩纪律好。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带头讲政治、讲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省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要带头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三是要带头严于律己、遵守规矩。

   针对纪检组提出的指导意见,杨文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同时表态蚕蜂所会继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紧盯节假日“四风”问题监管“盲区”,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按时上报贯彻落实情况。(审核人:宗德琴)

 IMG_20210202_152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