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中层领导会议完成二级机构设置改革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02-05 作者:张一川 阅读次数:1834

为加快推进全所二级机构设置改革,建立科研事业单位科技创新团队管理运行体制机制,2021年2月5日,蚕蜂所召开中层领导会议,通报了全所二级机构调整情况和部分中层领导任免职情况。所领导、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团队首席27人参会。

全所5个创新团队岗位人员聘用情况已于129日完成公示,为适应团队管理要求,会议前期经过充分谋划、反复论证,在此基础上,决定撤销全所科研业务部门“三中心一基地”,即:蚕桑研发中心、蜜蜂研发中心、丝产品研发中心和科研试验基地;保留党政办公室、科技管理科、财务科、行政科等4个职能服务部门;新成立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要承接各创新团队的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工作和对外成果转化具体业务工作,同时,便于所层面对各团队的资源配置和管理。会上,宣布了部分中层领导任免职调整情况。

机构设置调整完毕,所长董占鹏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全所机构设置和团队设置已经完成,接下来的工作要围绕团队来开展,团队首席要对各团队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条件平台、人才队伍和党的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二是各团队首席及部门负责人要统筹安排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明确值班带班人员,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要有专人值守,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加强春节期间人员外出报备管理,领导干部带头就地过年;三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春节期间注意廉政风险防控,所纪委加强对各廉政风险点的监督检查,严防多人聚餐、饮酒驾车、请吃吃请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违纪违法情况发生;四是所安委会要组织一次“防火、防盗、防抢、防灾害事故”的“四防”安全大检查,确保就地过年的职工能有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审核人:宗德琴)

 会议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