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04-28 作者:高建华 阅读次数:1990

根据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关于各研究所建立完善妇联组织工作的指示精神,在蚕蜂所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农科院妇联的关心指导下,2021年4月27日下午,蚕蜂所召开了第一次妇女大会。所党委书记杨文和蒙自市妇联副主席张亚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所领导和驻地草坝镇妇联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朱建荣主持。全所87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所二级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按照议程,大会听取审议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开启全所妇女工作新征程》的蚕蜂所第一次妇女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蚕蜂所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主席,高建华、刘敏、毛洁、黎永谋、朱红玉当选为执行委员,高建华当选为第一届妇联主席。

此次会议,对健全蚕蜂所妇女组织,发挥妇联在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所妇联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全所广大女职工,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采、创造新业绩,为推动蚕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科研所贡献巾帼力量!(审核人:钟宗)

女职工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

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

全体女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