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参加云南省农科院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 时间:2021-05-31 作者:朱绍明 阅读次数:2167

为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引领党员、干部掀起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学习热潮,2021年527日,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举办了以“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铸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蚕蜂所代表队3名参赛选手在所党委书记杨文的带领下参赛,来自农科院18个党组织的19支参赛队伍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竞赛是院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参赛队员共分三组进行初赛,每组晋级两支队伍参与决赛。初赛竞赛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判断题,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党章党规党纪两部分。按照比赛规则,蚕蜂所参赛队抽签在第三组,第三组共7个队,最终只能晋级2支队。初赛开始,各参赛对比分就相持不下,为争夺决赛权,每个队都开启了加赛题模式,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全场时不时自发响起了热烈掌声。我所选手们沉着应战、稳定发挥,以良好的表现展示了我所党员的风采,从初赛开始一路领先晋级,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在决赛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充分展示了我所党员学习党史党章党纪党纪知识领悟能力和良好素质,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和巩固。(审核人:李金见)

颁奖1.jpg

颁奖合影1

颁奖2.jpg

颁奖合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