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2人荣获“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暨党史知识学习竞赛活动积分赛“学习达人”称号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06-17 作者:朱红玉 阅读次数:219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切实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省直机关第二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暨党史知识学习竞赛的通知》精神和院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学习强国”总积分排名情况,全院范围内总积分超过35000分的人员中,推荐了蚕蜂所钟宗、江涌涛、高翔3名同志参与了学习达人学习积分评比,最终钟宗、江涌涛2名同志分别以39734分和39309分的学习总积分位列省直机关各参赛总积分排名前100名,荣获省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暨党史知识学习竞赛活动积分赛“学习达人”称号。

此次竞赛评比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积分竞赛评比的顺利开展,在省直机关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进、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掀起了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热潮,进一步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出党员干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积极为农科事业的跨越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蚕蜂所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坚持“线上+线下、经常+日常”,充分利用各种网络载体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开展学习活动的其中一个载体,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列入党员积分制管理和考核的重要内容。截止目前,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积分排名全在院100名以内。(审核人:宗德琴)

钟宗 荣誉证书.jpg

江涌涛 荣誉证书.jpg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