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致敬荣光 赓续前行——蚕蜂所为退休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6-27 作者:姚丽萍 阅读次数:423

致敬荣光,赓续前行。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6月24日下午,蚕蜂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钟宗同志代表所党委领导班子先后为李炳坤、金桂林、马秀云、白纯芬等四位退休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工会副主席江涌涛同志、离退休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离退休蒙自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颁发仪式,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考虑到广大老党员的年龄和身体条件,本次颁发仪式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本次纪念章的获得者中有蚕蜂所曾经的老领导、有原蚕蜂所子弟小学校校长、有默默奉献持续奋斗在养蚕一线的工人。他们曾经在不同岗位、不同战线为蚕蜂所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同时也见证了蚕蜂所的辉煌发展。颁发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钟宗同志回顾了退休老同志的优秀事迹以及他们曾经为党、为国家、为蚕蜂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多次讲到,退休老同志是蚕蜂所的先锋楷模,是我们后辈学习的光荣标杆,没有他们的艰苦奋斗,就没有今天的蚕蜂所。退休老同志们个个庄严肃立、精神矍铄,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接受了纪念章的颁发。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并在颁发仪式上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退休老同志认为这枚纪念章不仅是他们光荣在党50年的记载,是党和国家对他们的最高礼赞,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份赓续红色血脉的责任。他们表示将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持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让党的初心更加鲜活光亮、让共产党人的使命熠熠生辉的精神洗礼。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于增强蚕蜂所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引领更多人见贤思齐,无怨无悔地听党话、跟党走具有深远的意义。(审核人:宗德琴)

颁发现场.jpg

颁发现场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