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组织开展庆祝建院110周年“职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文艺晚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9-26 作者:朱红玉 阅读次数:84

为隆重庆祝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建院110周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所范围内营造奋勇争先、开拓创新的干事创业氛围,2022年9月23日,蚕蜂所组织开展庆祝建院110周年“职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文艺晚会,活动由蚕蜂所工会承办,蚕蜂所妇联、青工委和团委协办,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演出并观看表演。

文艺晚会分为歌咏比赛和文艺演出两个环节。来自5个在职党支部的干部职工分别演唱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团结就是力量》《灯火里的中国》《打靶归来》《在灿烂的阳光下》和院歌《红土高原写风流》,或激情澎湃或柔美深情的歌声中诉说着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对祖国蓬勃发展取得成就的无比自豪,对幸福美满生活的倍加珍惜,唱出了广大农科人110年一直传承的辛勤耕耘、志存高远、携手拼搏、开拓创新的农科精神,以及励精图治为人民、引领致富建和谐的远大情怀,展示了农科人青春无悔洒热血、风雨兼程不言苦的精神风貌。

在文艺演出环节,包括离退休党支部在内的7个党支部演出了舞蹈《不忘初心》《振兴乡村——忙》《点赞新时代》《农耕奋斗赞赞新时代》《幸福丰收大乐作》《风华正茂颂党恩》《我和我的祖国》,透过优美灵动的舞姿,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艰辛奋斗历程,抒发了广大农科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展现了云南农科人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扎根云岭、立足“三农”、艰苦奋斗、勇毅前行的农科豪情。

此次文艺晚会邀请蚕蜂所所领导、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对5个在职党支部的歌咏和文艺演出环节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第五党支部荣获一等奖,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文艺晚会在彝族舞蹈《踩云彩》优美的律动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各党支部干部职工大显身手、各展其才,用歌声和舞蹈表达着对农科院建院110周年的深深祝福、对未来更好发展的美好憧憬以及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美好期许。大家纷纷表示,会一直谨记“笃耕云岭  致惠民生”的院训,恪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院所“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不懈努力,为蚕蜂科技事业和云南农业农村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审核人:宗德琴)

歌咏比赛
舞蹈3.jpg

舞蹈.jpg

舞蹈表演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