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10-19 作者:李金见 阅读次数:6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蚕蜂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严格落实蒙自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组织所领导、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团队首席、在职党员共82人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其余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自行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记录,现场井然有序,时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后,全体人员倍感振奋,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既谈感想、谈认识,又谈结合工作实际抓贯彻落实的措施想法,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笃耕云岭、致惠民生”的院训,牢记初心使命,致力蚕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所党委要求,全所各级党组织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及时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全所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贯彻落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宣讲工作;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集中收看现场1.jpg

集中收听收看现场.jpg

收听收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