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冬日暖阳高照 赛场竞逐风流——蚕蜂所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11-25 作者:姚丽萍 阅读次数: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在全所范围内营造奋勇争先、开拓创新的干事创业氛围,2022年11月22日-24日,蚕蜂所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此次比赛由所工会承办。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的赛制进行,来自全所5个基层工会的共计15支代表队近50名运动员代表参赛。赛场上,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挥洒汗水,不言放弃,发球、接球、传球……每一个细节无不展示运动员精湛的球技。赛场外,教练员密切关注运动员状态,及时调整战术,积极应对各种状况;裁判员认真负责,严格执行比赛规则,文明判罚,保证了整个比赛的公平公正;场外啦啦队激情四溢,为比赛队员加油呐喊、喝彩助威,烘托出了整个赛场异常热烈的气氛。

本次比赛期间严格落实安保措施和疫情防控规定,每场比赛均部署了安保人员和医护人员,配备了消毒液、口罩、跌打损伤药等物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所第五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气排球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不仅为职工搭建了沟通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更加展现了我所职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践行了我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发展理念。(审核人:李金见)

比赛现场1.jpg

比赛现场2.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