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蚕蜂所参加云南省农科院农民丰收节

来源:蚕桑研发中心 时间:2020-09-23 作者:刘敏 阅读次数:2412

9月22日,蚕蜂所刘敏副研究员参加了我院在昆明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郭宏、张跃彬,院党委委员、院纪委书记周霖出席活动。院各处(室)、驻昆研究所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的丰收节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紧紧围绕科技引领农业大发展、支撑农民大丰收,通过新闻媒体向农民朋友们推介云南省农业科学院最新研发的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相关成果既有水稻云科粳1号、玉米云瑞1818,也有马铃薯云薯108、甘蔗云蔗05-51、蔬菜云萝卜1号、花卉满天星及家蚕新品种“苏•红×明•草”等新品种。蚕蜂所刘敏副研究员从品种的抗病特征,推广现状及推广前景等方面介绍了我所选育的抗血液型脓病家蚕新品种“苏•红×明•草”。大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贴近生产实际。(审核人:杜伟)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