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广西蚕业技术推广站韦伟副站长一行到所考察调研

来源:科技管理科 时间:2021-03-30 作者:杨海 阅读次数:2599

        2021323日,广西蚕业技术推广站韦伟副站长带领家蚕、桑树育种研究团队一行8人到蚕蜂所进行考察调研。

在蚕蜂所党委书记杨文、所长董占鹏、副所长杜伟及相关部门、研究团队人员的陪同下,韦副站长一行首先对蚕蜂所蚕丝文化展陈馆、蚕桑科技示范园、桑树种质资源圃及家蚕育种与繁育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云南省的蚕丝历史文化、蚕桑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桑树新品种、果桑高效栽培示范、蚕桑育种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占鹏所长、韦伟副站长及蚕桑资源及育种相关团队人员先后介绍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蚕桑资源及育种领域的研究进展情况,并一起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同时就蚕、桑品种资源交换、滇桂蚕桑学术交流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希望通过交流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在蚕桑资源研究与利用、蚕桑新品种选育等科研领域实现突破。

蚕蜂所吴克军副所长及科技管理科、创新团队首席及蚕桑资源与育种团队人员等参加座谈。


image.png

合影留念

image.png

蚕桑基地调研

image.png

蚕桑合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