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农科院经信所农业农村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团队科技人员一行到蚕蜂所调研

来源:所科技管理科 时间:2021-05-06 作者:李艺 阅读次数:2812

       为进一步做好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推动院科研基地物联网建设,经信所农业农村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团队杨娜一行三人于2021年4月29日到蚕蜂所开展蚕桑产业智慧农业调研,并召开专家意见建议征集研讨会。蚕蜂所杜伟副所长主持了此次会议,朱建荣副所长、所党政办、科技管理科及各创新团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经信所调研组杨娜对本次调研目的进行了说明,同时就院科研基地物联网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张一川副主任对蚕蜂所信息化建设现状及费用进行了介绍。杜伟副所长、朱建荣副所长及各团队代表就蚕蜂所种植环境预警、种子资源数据平台、成果推介平台、线上交易系统、科技文献、生产自动化管理、农产品质量检测、综合信息搜索平台、高精资源野外数据采集平台、农产品生产全程信息化平台与信息支撑体系保障等需求及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院经信所调研组一行人对蚕蜂所信息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与考察。

       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对加强蚕蜂所蚕桑产业数字化、基地信息化建设,进一步促进农业科研生产与现代信息技术的结合达成了共识。

blob.png

调研座谈会现场

blob.png

蚕蜂所信息化建设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