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蚕蜂所科技人员应邀出席“云南省吴黎明专家工作站”建站座谈会

来源:蜜蜂创新团队 时间:2021-05-10 作者:杨爽 阅读次数:2682

2021年5月7日,首个“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云南省吴黎明专家工作站建站成立仪式在楚雄州姚安县菖河生态蜜蜂园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吴黎明专家团队成员、省科技厅、省畜牧总站、省农科院、云南农业大学、楚雄州科技局、姚安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姚安县委组织部等部门及云南省蜂业协会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蚕蜂所蜜蜂创新团队首席、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红河综合试验站站长杨爽及吴黎明专家工作站团队成员、高级实验师赵洪木应邀出席建站座谈会。

座谈会上,楚雄州科技局副局长商珊宣读了院士专家工作站获云南省科技厅批准认定的文件,中共姚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人大副主任周南西为工作站的建成致辞,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副所长吴黎明研究员介绍了工作站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云南省蜂业协会会长、云南农业大学东方蜜蜂研究所和绍禹教授等领导、专家作了发言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姚安县的蜂产业发展情况。

云南省吴黎明专家工作站的建成,对于助力云南蜂业企业科技创新、推进姚安县蜂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下一步蚕蜂所姚安示范县蜂产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借鉴和帮助。(审核人:杨爽)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企业考察交流.jpg

企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