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阮忠孝和老挝驻昆明总领事玛尼拉·宋班迪一行赴蚕蜂所考察

来源:科技管理科 时间:2021-06-28 作者:杨海 阅读次数:2915

2021年6月21日,在红河州委常委、副州长李繁杰的陪同下,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阮忠孝和老挝驻昆明总领事玛尼拉·宋班迪一行(以下简称“代表团一行”)二十余人赴蚕蜂所考察交流。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蚕蜂所蚕丝文化展陈馆、蚕桑科技示范园。蚕蜂所杜伟副所长全程陪同,并代表蚕蜂所向代表团一行表示了欢迎,同时将蚕蜂所的基本情况向代表团一行做了详细介绍。所蚕桑与美丽乡村创新团队陈松研究员则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云南省及红河州蚕桑产业历史及现状、蚕蜂所蚕桑新品种与新技术等科技成果。通过考察和交流,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阮忠孝及老挝驻昆明总领事玛尼拉·宋班迪等外宾对蚕蜂所的蚕桑新品种等科技成果兴趣浓厚,并就下一步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初步交流。

州政府办副主任尹卫东,州外办副主任李秀英及蚕蜂所科技管理科科长杨海等参加考察。

实地考察了解蚕家蚕新品种

 

参观蚕丝文化馆

介绍蚕桑产业现状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