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院党委委员、茶叶所党委书记申时全一行到蚕蜂所调研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07-30 作者:李金见 阅读次数:3172

2021年7月29日至30日,院党委委员、茶叶所党委书记申时全、茶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兴正、副所长伍岗等一行4人到蚕蜂所就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期间,申书记一行在蚕蜂所党委书记杨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宗的陪同下,参观了蚕蜂所蚕桑科技示范园和蚕丝文化展陈馆。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桑叶茶的加工工艺、市场前景和功能研究方面进行了探讨。30日上午,在蚕蜂所所长董占鹏研究员的主持下,蚕蜂所在家所领导、团队首席与茶叶所申书记一行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上,杨文书记代表所党政班子对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蚕蜂所基本情况介绍、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申书记一行结合茶叶所科技创新亮点、条件平台建设经验和科技成果转化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会人员也从党建工作、项目申报、综合管理工作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双方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增进了双方感情,搭建了蚕蜂所与茶叶所之间沟通和交流新的平台。

参观蚕桑科技示范园.jpg

参观蚕桑科技示范园

参观蚕丝文化展陈馆.jpg

参观蚕丝文化展陈馆

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现场.jpg

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