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州市科协调研组到蚕蜂所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3-02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1852

为推进草坝镇“科普小镇”提升工作,2022年3月1日,省科协计财部部长刘云飞率队,红河州科协副主席周良、草坝镇党委书记王永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万葵及省科协科普资源信息中心、青科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红河州科协、蒙自市科协等相关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到蚕蜂所调研指导特色科普建设。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蚕桑科技示范园,并就蚕丝文化展陈馆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了解了蚕蜂文化历史、蚕蜂所历史沿革、蚕蜂科普知识、蚕蜂科技创新、科技成果展示等情况,并将蚕蜂科普纳入草坝镇“科普小镇”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要紧紧围绕“科普小镇”建设“九个一”重点内容,充分发挥驻镇单位引领作用,整合蚕桑、蜜蜂科技资源和优势,围绕蚕桑科技示范园“智慧农业”项目带动,加大宣传渠道,在科普宣传长廊、电子屏幕、休闲观光、互动体验等基础设施上下功夫,打造具有农业科技、蚕蜂文化特色的科普品牌。(审核人:宗德琴)

参观蚕丝文化展陈馆1.jpg

参观蚕丝文化展陈馆1

参观蚕丝文化展陈馆2.jpg

参观蚕丝文化展陈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