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高山经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木叶一行到蚕蜂所调研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11-08 作者:唐辉 阅读次数:119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3日,云南省农业科学院高山经济植物研究所(以下简称高山所)党委书记木叶带领办公室、科管科、财务科等相关人员到蚕蜂所开展调研交流。

期间,木叶书记一行在蚕蜂所党委书记杨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钟宗的陪同下,对蚕蜂所“省农科院亚热带作物育种基地”、蚕桑科技示范园、蚕丝文化展陈馆、东方蜜蜂试验示范蜂场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文书记从蚕蜂所历史沿革、人员结构、组织机构、基本情况、民主党派、发展规划、问题困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木叶书记对高山所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参会双方就党建、党风廉政、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和探讨。

通过考察交流,大家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院党委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两场革命”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财务管理、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的前进动力,认真落实院所“十四五”科技事业发展规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农科事业高质量发展。(审核人:宗德琴)

实地考察.jpg

实地考察

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