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浙江省农科院蚕桑与茶叶研究所王永强所长一行到蚕蜂所考察交流

来源:科技管理科、家蚕遗传育种与应用创新团队 时间:2023-03-24 作者:李腾芳 范永慧 阅读次数:204

2023年3月22-23日,浙江省农业科学院蚕桑与茶叶研究所王永强所长、何秀玲高级实验师等一行5人到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进行考察交流。

王永强所长一行在蚕蜂所所长董占鹏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蚕桑科技示范园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考察交流期间,双方还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蚕蜂所所长董占鹏主持,副所长杜伟、吴克军和蚕桑与美丽乡村融合发展创新团队、家蚕遗传育种与应用创新团队、蚕桑蜜蜂产品加工创新团队13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上,双方围绕花粉管通道转基因技术在桑树育种中的应用、长果桑育种中出现不育情况、雄蚕品种的繁育推广应用与品种选育策略,以及抗病品种的细菌病防治技术、选育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单位之间的友谊,实现优势互补、互相借鉴、共同进步,为双方合作开展科研合作与成果共享创造了条件。

蚕桑科技示范园实地考察.jpg

蚕桑科技示范园实地考察

IMG_20230323_111717.jpg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