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蚕蜂所杜伟副所长赴昭通市巧家县开展蚕桑调研和科技合作

来源:蚕桑与美丽乡村融合发展创新团队 时间:2021-08-09 作者:丁志伟 阅读次数:2789

应昭通市巧家县热区产业发展中心邀请,蚕蜂所副所长杜伟、蚕桑与美丽乡村发展创新团队首席陈松研究员和丁志伟助理研究员等一行4人到巧家县中寨乡开展桑果发展现场技术咨询及交流座谈。

在巧家县热区产业发展中心李荣顺主任、中寨乡党委杨柏明书记、杨春玲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专家组一行深入下寨村、拖租村和鱼毕村实地查看了桑园田间长势,走进当地农户家中调研了蚕室建设,双方就发展果桑产业的优势及养蚕技术细节进行了交流研讨。考察结束后,专家组一行还与各村负责人、乡产业发展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杜伟副所长详细介绍了果桑产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县热区中心和中寨乡相关负责人和当地农户一致认为专家组工作细致、严谨科学。此次蚕桑调研为中寨乡蚕桑产业进一步科学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坚定了中寨乡蚕桑产业振兴的信心,也也为当地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审核人:陈松)

查看桑园田间长势.jpg

查看桑园田间长势

参观农户蚕室.jpg

实地走访农户蚕室建设

中寨乡产业发展座谈会.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