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蚕蜂所党委书记杨文一行赴镇雄调研果桑产业发展

来源:蚕桑蜜蜂产品加工创新团队 时间:2021-10-18 作者:杨卫 阅读次数:3570

2021年10月13日至15日,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简称蚕蜂所)党委书记、所蚕桑蜜蜂产品加工创新团队首席杨文研究员、副所长杜伟博士等一行6人赴镇雄乌蒙印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果桑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杨文书记一行在镇雄乌蒙印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汪天勇及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镇雄乌蒙印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屯镇果桑示范基地进行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针对基地果桑栽培管理技术要求提出了专业科学的技术方案,并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在果桑示范基地,杨文书记为该公司授予“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科技合作企业”和“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科技成果示范基地”两块牌匾。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果桑产业发展和科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一是就双方合作项目的实施情况跟进了解,调研组成员对项目实施、特别是项目经费的管理使用对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和指导;二是双方签署科技服务协议,通过正式建立科企合作服务关系,构建合作共赢的新格局,为蚕桑产业乡村振兴和果桑产业发展及精深加工提供科技支撑,大幅度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成效。三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汪天勇聘请蚕蜂所相关专家为公司研发中心的客座研究员,并现场颁发了聘书。

调研座谈会上,镇雄乌蒙印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汪天勇表示,在蚕蜂所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将认真打造赤水河源头的特色酒品牌《古邦红》果香型白酒、桑果酒和其它桑精深加工产品,实现企业添活力、乡村添就业、财政添财力。杨文书记表示:相信镇雄乌蒙印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定能够在果桑全产业链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把产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省农科院蚕蜂所专家团队将持续给予公司全方位技术支持,发挥好企业+科研机构的协同转化作用,实现研究所和企业的共赢发展,用实际行动响应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三张牌的战略部署并做出重要贡献。(审核人:杨文)

现场调研指导.jpg

现场调研指导

授牌仪式现场.jpg

授牌仪式

颁发聘书.jpg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