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蚕蜂所“三区”科技特派员到绿春县开展中蜂养殖技术培训

来源:蜜蜂创新团队 时间:2022-06-09 作者:杨爽 阅读次数:536

为促进绿春县中蜂产业发展,提升中蜂产业技术水平,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2022年6月8日,蚕蜂所蜜蜂创新团队“三区”科技特派员杨爽、宗德琴、李雨时一行到绿春县牛孔镇开展“三区”中蜂养殖技术培训和指导服务,绿春县农业科学与技术局中蜂办主任李绍清陪同。

上午,技术培训会在牛孔村村委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培训会由李绍清主持。蚕蜂所技术人员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分别从中蜂产业政策法规、中蜂生物学基础知识、成熟蜜生产关键技术、人工育王技术介绍及现场教学进行了集中培训,并现场解答了养殖户提出的中蜂饲养管理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蜂农对于中蜂饲养管理及成熟蜜生产技术的认识,明白了人工育王的相关技术,增强了蜂农发展中蜂养殖产业的信心。(审核人:杨爽)

开班仪式.jpg

开班仪式

现场培训1.jpg

现场培训

现场培训2.jpg

现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