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电影《老百姓是天》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6-05-23 作者: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2713
 

各党支部:

影片《老百姓是天》是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标兵、北京市昌平区纪委常委沈长瑞为原型创作的廉政教育电影。该片以朴素写实的手法再现了沈长瑞工作的点点滴滴,充分反映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热爱,充分展现人民公仆的时代风采和感人形象,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好作品。现根据省纪委、省直机关纪工委和院纪委的要求,就组织观看影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观看。各党支部要把组织观看电影《老百姓是天》作为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影片。通过观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二、加强领导,开展学习讨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的拓展;切实发挥好影片的教育激励作用,营造忠诚事业、崇尚先进的舆论氛围。

三、按时上报落实情况。观看影片时间从现在开始至725日。结合全所实际,所党委不统一组织观看,但可以提供四楼会议室设备播放影片。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可以组织党员统一到所部四楼会议室观看,也可以到所党政办公室拷贝影片自行组织观看。各党支部要及时将支部组织观看人数和学习讨论情况报所党政办公室。

                                        蚕蜂所党政办公室

    201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