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蚕蜂所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疫情防控指挥部 时间:2020-09-16 作者:信息发布员 阅读次数:3094


全所职工及辖区内住户:

近日,我省德宏州瑞丽市发生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疫情,根据省、州、市、镇四级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现就做好我所辖区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意识。全所各部门、职工、辖区内住户一定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的危害性,常态化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习惯性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消毒,进入集聚性公众场合,认真遵循相关部门的管控措施,积极配合做好扫健康码和测量体温工作。

二、各部门和物管公司要做好外来人员的询问和登记工作,一旦发现有从高风险地区的来访人员,要及时上报,紧急处理。

三、要全名动员,群防群治。要全面排查2020年9月3日(含9月3日)以后从瑞丽、缅甸、老挝、越南等地进入或返回我所辖区内的人员,一旦发现要及时上报,紧急处理。知情不报或隐瞒不报的,均由司法机关追究相关责任。如有不明身份人员或境外偷渡人员进入辖区的,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并及时上报做出紧急处理。

四、各部门需要举办有市外人员参加的人员集聚活动,形成书面活动方案报所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后,方可举行。否则,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五、从下发通知之日起,各部门职工需要外出到高风险地区出差或旅游的,请先上报所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

特此通知。

蚕蜂所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873-3860100

紧急联系人及电话:

耿玲德  13887389837    宗德琴15911369459

江涌涛  13508836951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