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南美誉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蚕桑种质资源保存中心装修消防和室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公司后勤部 时间:2021-04-28 作者:李霞 阅读次数:3540

1、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1 项目名称:云南美誉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蚕桑种质资源保存中心装修消防和室外工程

1.2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2574408.69元(大写:贰佰伍拾柒万肆仟肆佰零捌元陆角玖分)

1.3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4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5 采购范围及项目技术要求:

(1)蚕桑种质资源保存中心大楼装修消防工程;

(2)蚕桑种质资源保存中心室外工程。

1.6 工期要求:自签定施工合同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

1.7 质量要求:施工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合法经营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3本次竞争性磋商要求申请人具备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4本次竞争性磋商要求申请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三年内承担过同类施工经验。

2.5 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本企业贰级及以上资质的建造师证书(建筑专业)及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

2.6 提供2020年度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财务报表真实准确、数据清晰、无亏损;

2.7 提供最近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完税证明;

2.8 供应商近三年(2019年4月-至今)类似项目业绩表。

3、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4、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5、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2021年4月29日至2021年5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2点至5点,到云南省蒙自市草坝镇云南美誉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后勤部报名领取。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注意事项:

有意向的供应商在现场咨询本项目情况或领取磋商文件时,应出示有效期内的三证合一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以供查验。供应商法定代表亲自参加现场咨询或领取磋商文件的,可不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各供应商应同时提交相关证照的复印件留存,复印件应加盖公司鲜章。

磋商申请单位在决定参加磋商前务必认真阅读本工程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全部内容,竞争性磋商文件如有变更、补充等,将以书面形式发布。磋商申请人如对磋商文件有任何质疑,请于磋商会前3个工作日书面致函本公司。

6、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5月17日14:00 

地点:云南省蒙自市草坝镇云南美誉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逾期未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美誉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蒙自市草坝镇

联系人及电话:李霞,0873-386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