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举办2017年离退休职工“老年节”联欢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7-11-02 作者:俞学良 阅读次数:1687

    “飞霞似火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为纪念全国第五个老年节,2017年11月1日,蚕蜂所老年体协、离退休蒙自党支部和离退休草坝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喜迎新时代·欢度重阳节”联欢会,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共300余人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共话情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德出席了联欢会,所工会、在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上,耿副书记代表所党政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我所走过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的78年里,老同志们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为蚕蜂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新的历史时代,我们将继承一代代蚕蜂人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全所又好又快发展。他强调,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美好蓝图,所党政班子始终把离退休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关心离退休同志的生活,尊重老同志、照顾老同志,切实为老同志们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殷切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快乐生活,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

    联欢会上,老同志们自行编排表演了独唱、舞蹈等12个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我所老同志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学成果,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热烈,呈现出节日的欢乐景象。(审核人:耿玲德)


联欢歌舞表演1

联欢歌舞表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