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统一思想 凝集力量 团结动员全所职工为蚕蜂科技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7-11-17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1725

——蚕蜂所工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及《工会章程》,基层工会委员会一届任期三至五年的规定,结合蚕蜂所实际,蚕蜂所工会第二十二届委员会已任满五年,经所工会第二十二届委员会研究,并报所党委、院工会同意,于20171116日召开了蚕蜂所工会第二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全所工会会员代表57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开幕式上,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钱建宁、院工会副主席、院女工委主任沈锡琼到会指导。院工会副主席、院女工委主任沈锡琼宣读了《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蚕桑蜜蜂研究所召开第二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钱建宁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蚕蜂所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钱副主席代表院工会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蚕蜂所在文化建设、科学管理、中心工作、维权机制、人才培养、基础优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四个作用中,切实履行工会职能作用,并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工会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所党委副书记、所长黄平同志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在开幕式上祝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工会充分发挥先进阶级的历史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奋进的精神状态、博大的全局胸怀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全所的各项改革的伟大实践,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工会组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为全所深化改革保持稳定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夏培康同志代表工会第二十二届委员会作的《统一思想 凝集力量 团结动员全所职工为蚕蜂科技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的工作报告、刘润同志代表工会第二十二届委员会作的财务工作报告、杨卫同志代表所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的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充分发扬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蚕蜂所第二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第八届女职工委员会。(审核人:耿玲德)

 所工会新一届三委委员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