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顺利举办第一届“蚕蜂杯”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7-12-04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1745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大力宣传农科精神,推进农科文化建设,不断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团结互助、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的浓厚氛围,鼓舞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蚕蜂所于20171128日至121日顺利举办了第一届“蚕蜂杯”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组队参加,每个党支部可组织多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比赛队设男子、女子、男女混合三个队,组织多队参赛的党支部队员不得重复,其中,男女混合比赛中,女队员不得少于2人。根据组队情况,全所各党支部(含民盟蚕蜂所支部)共组织8支比赛队共22个队伍参加比赛,累计比赛场次133场,直接参加比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占全所在职职工75%以上。此次比赛为期4天,各参赛比赛队分别进行男子、女子、男女混合单项循环制比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男子、女子、男女混合三个单项一、二、三等奖各1名,按各比赛队综合积分决出集体一、二、三等奖各1名和组织奖5名。比赛聘请了蒙自市老年体协气排球协会2名专业裁判担任赛事裁判员。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的运动员配合默契,团结协作,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扣杀,迎来了全所职工的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此次气排球比赛,无论男女老少皆上场比赛,既具体广泛性和活泼性,又具有娱乐性和严肃性,赢得了全所广大职工良好口碑,充分调动了全所职工的运动激情,增强了全所职工团队协作意识,提高整体凝聚力,充分展示了蚕蜂所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审核人:耿玲德)

男子队比赛

女子队比赛

 

男女混合队比赛

 

颁发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