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到屏边县参加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开展贫困户重点回访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9-05-29 作者:张一川 阅读次数:1498

 5月28日,蚕蜂所所长黄平及相关人员一行到屏边县参加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在会上宣誓脱贫攻坚坚定决心。会后到挂联扶贫村开展已脱贫户重点回访工作,并重点回访了2018年已脱贫贫困户。

按照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最基本要求和誓师大会会议精神,黄平所长重点对贫困户住房环境做了详细了解,在前期摸底排查和现场查勘的基础上,确定已脱贫贫困户中,其中两户贫困户由于砖混结构房屋地基沉降造成屋内渗水情况,在住房环境方面亟待改善。

经过同阿季伍村委会班子商议后,一致认为,这两户贫困户住房需要做顶楼防水处理、外墙翻新、门前道路硬化等工作,从根本上解决贫困户的人居环境,并商议了初步解决方案。

回访结束,黄所长一行到阿季伍村果桑示范园查看桑树长势情况并对果桑树形养成做了现场培训讲解。

本次回访为落实屏边县委县政府关于屏边县2019年脱贫攻坚大决战年的重要部署、实现贫困户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审核人:宗德琴)

查看已脱贫贫困户人居环境改善情况

查看房贫困户顶渗水情况

指导果桑园伐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