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在我心中的位置”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会议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 时间:2020-05-28 作者:朱红玉 阅读次数:1555

按照“蚕蜂所党委2020年5月份党建工作提醒”要求,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于2020年5月19日召开了“党建工作在我心中的位置”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李金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党建工作在我心中的位置”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组织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性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原文精神。会上,支部书记李金见强调了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执政的组织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增强党性观念、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内规章制度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自觉遵守和维护组织生活相关制度,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文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分别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论、重要意义、主要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生动党课,同时还组织学习了《云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传达了院成果转化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副书记吴克军组织传达了《关于印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和在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关于调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关于建立所党委书记、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等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李金见对组织开展“检视自己找差距,奋发有为补短板”讨论活动和“党建工作在我心中的位置”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审核人:李金见)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带领集中学习.jpg

支部书记带领集中学习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文讲党课.jpg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文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