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课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 时间:2021-04-06 作者:李镇刚 阅读次数:1895

2021年4月2日,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在所部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金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40岁以下青年参加,所党委书记杨文、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杜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李金见书记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委员会关于部分党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结果的批复》云农院蚕党字〔2021〕15号文件,传达学习了近期院党办相关文件;支部委员刘永辉组织学习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支部委员李镇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支部委员朱绍明对云纪通报〔2020〕27号及院纪委相关通报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上,李金见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并以《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全所发展大局,实现个人的自我价值》为主题给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个五年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融入全所发展大局,实现个人理想价值,结合蚕蜂所“十四五”科技事业发展规划,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实现人生理想价值和追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和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高质量的推进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打造绿色发展世界一流“三张牌”和实施乡村振兴,有效推动我所蚕桑蜜蜂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所党委杨文书记简要传达了2021年度院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建工作会议等精神,并对所党委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部署。杨书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蚕蜂所“十四五”科技事业发展规划,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杨文书记代表所党委向支部过四月份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审核人:李金见)

支部书记上党课.jpg

支部书记上党课

杨书记发言.jpg

杨书记发言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jpg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