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组织“迎新春 庆冬奥 勇攀高峰”主题登山活动

来源:群团组织 时间:2022-01-16 作者:李腾芳 阅读次数:20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和凝聚全所职工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2022年1月15日,蚕蜂所工会、妇联、共青团组织开展了以“迎新春、庆冬奥、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全所61名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地点是蒙自草坝犁耙山,随着一声“开始”的口令,大家向目的地“进军”。登山途中,大家热情高涨,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一边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途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始终坚定勇毅前行的信念。深冬的犁耙山上荡漾着愉快、和谐、温馨的欢声笑语,让大自然的风景更加动人。一路上大家体力虽然不断地消耗,但是始终怀着“想要看到更好的风景,就要付出更多的汗水”的信念,不论年龄大小都未放弃。经过艰苦而欢快的攀登,大家来到了风光秀丽的犁耙山顶,感受着“一览众山小”的豪迈,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分享美食。休息之余,大家组织开展了击鼓传花、丢手绢和成语接龙等妙趣横生的小游戏,丰富了活动内容,增长了知识、提高了乐趣。

通过登山活动,不仅让大家有机会走出办公室、实验室,亲近大自然,陶冶情操、放松心情、减轻压力,磨炼了意志的同时,还进一步增强了各团队、各岗位职工之间的交流,也有力的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审核人:宗德琴)

登山途中.jpg

登山途中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