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坚定崇高信仰 弘扬良好家风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4-26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992

根据2022年在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计划和党支部计划,2022年4月25日,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宗德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24人参加学习。

会议以“坚定崇高信仰  弘扬良好家风”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给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和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蚕蜂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蚕蜂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和在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计划》《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实施“清廉农科”建设行动工作方案和以“小”见严纠“四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围绕学习主题,会议专题学习了《清风传家》关于王继才家庭的信仰与坚强的先进事迹文章,倡导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守岛人》,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良好家风的语录,院所和谐家庭荣誉获得者姚丽萍同志交流了《我的家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的精神,把爱国与爱家深度融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国泰民安的思想,推进家庭教育、家风建设,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

全体党员职工观看聆听了机关党支部选送推荐院级评比的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作品《洁白甜蜜的致富梦》。作品由支部党员李腾芳和入党积极分子朱红玉倾力打造,宣讲了我所以陆鹏飞和余玉生为代表的一线蚕蜂科技人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致力于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服务蚕蜂产业发展,“以家为家,以乡为乡”,用执着的精神和忘我的奉献扎根边疆,扎根基层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崇高信仰,弘扬良好家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全面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以优良作风服务全所蚕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书香机关  书香支部”建设,推进全民阅读工作。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