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弘扬优良传统 传递组织温暖——蚕蜂所节前看望困难退休职工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9-11 作者:姚丽萍 阅读次数:69

为了充分体现我院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弘扬组织一直把生活困难职工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完善我院关怀帮扶机制,2022年9月8日,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宋爽一行在蚕蜂所党委书记杨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钟宗等人的陪同下于中秋节前夕开展了离退休调研工作,调研期间同时走访慰问了困难离退休职工。

杨文介绍了我所困难退休职工的详细情况,同时讲述了我所对困难职工采取的一系列关怀帮扶措施。走访慰问过程中,宋爽与困难离退休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生活、家庭上的困难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挑战,并把组织的关怀亲自送到他们的手中并提前祝他们中秋节快乐。慰问工作的同时,宋爽叮嘱我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我院关怀帮助机制,积极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被慰问的困难退休职工对单位给予的关怀与帮助深表感谢,同时也表示一定会直面挫折,战胜困难,不辜负单位的期望。

通过此次弘扬优良传统、传递组织温暖的调研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我院与广大职工的距离,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弘扬了正能量,对完善我院关怀帮扶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审核人:宗德琴)

走访慰问现场1.jpg

走访慰问现场1

走访慰问现场2.jpg

走访慰问现场2

走访慰问现场3.jpg

走访慰问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