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民盟蚕蜂所支部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民盟蚕蜂所 时间:2022-10-27 作者:冯蔚 阅读次数:40

2022年10月26日下午,民盟蚕蜂所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民盟蚕蜂所支部主委冯蔚主持会议,支部盟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蔚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发言。盟员们谈体会、谈感受、谈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目标清晰、突出重点、站位高远,是一个举旗定向、兴党强国,守正创新、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领袖嘱托,全面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火热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审核人:宗德琴)

会议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