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民盟蚕蜂所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7-07 作者:冯蔚 阅读次数:0

2023年7月7日,民盟蚕蜂所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民盟蚕蜂所支部盟员共10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蚕蜂所支部主委冯蔚向大家传达了《民盟云南省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方案明确指出了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的指导思想,即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支部盟员们一起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盟篇,回顾民盟的历史,大家感慨万分,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应该坚守合作初心,共同团结奋斗。会上,支部委员还向大家传达了民盟云南省委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四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分享了民盟共读经典、书香润盟读书活动推荐学习材料目录(第一批)。

与会盟员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拓进取,扎实奋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成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审核人:耿玲德)

微信图片_202307071641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7071642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