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蚕蜂所参加“2020年全国农业科技‘走出去’联盟专门人才培训班”线上视频培训

来源:科技管理科 时间:2020-09-27 作者:刘淑娟 阅读次数:2526

为增进全国农业科技‘走出去’联盟单位的交流互通,202091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举办了“2020年全国农业科技‘走出去’联盟专门人才培训班”线上视频培训,蚕蜂所蚕桑研发中心、蜜蜂研发中心、科技管理科和科研试验基地科技人员共计35人参加了分会场培训。

培训会议上,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邢继俊、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刘敏娟、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贾焰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王畔等专家,分别作了题为“疫情下国际形势和国际合作环境对'大变局'的几点认识”、“农业对外合作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助推农业走出去”、“国际发展援助与南南合作”、“对外投资合作风险应对策略”的发言。

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参会人员对农业国际合作人才队伍培养的认识,提升了蚕蜂所科技人员对国际形势的了解和走出去的积极性。

会议现场图片.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