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加工所党委书记李鹏一行6人到蚕蜂所交流学习

来源:蚕桑蜜蜂加工创新团队 时间:2021-07-15 作者:杨卫 阅读次数:2769

为进一步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结合做好服务“三农”工作,2021年7月14日,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党委书记李鹏带领新产品研发与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初加工研究中心、发酵工程中心等团队成员一行共6人赴蚕蜂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蚕蜂所党委书记、蚕桑蜜蜂产品加工创新团队首席杨文研究员和所党委组织员、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书记李金见等陪同下,李鹏书记一行参观了蚕蜂所蚕桑科技示范园、蚕丝文化展陈馆和产品加工车间。参观结束后,李鹏书记一行与蚕蜂所蚕桑蜜蜂产品加工创新团队核心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杨文书记对李鹏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蚕蜂所组织结构、人员构成、主要资源及“十三五”工作回顾几个方面介绍了蚕蜂所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蚕桑蜜蜂产品加工创新团队人员结构、研发方向、目前工作进展情况等。李鹏书记也对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基本情况、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条件平台建设和党建精神文明方面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团队成员针对农产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项目申报、产品加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实际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杨文书记和李鹏书记均表示,下一步两所将借此次交流学习的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在团队人才队伍建设、产品加工关键技术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立足省情、发挥双方优势,为我省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食品贡献农科力量。(审核人:杨文)

蚕桑科技示范园合影留念.jpg

蚕桑科技示范园合影留念

参观蚕丝文化展陈馆.jpg

参观蚕丝文化展陈馆

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