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蚕蜂所科技人员到西昌市蚕种场交流学习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时间:2023-03-13 作者:陆鹏飞 杨志刚 阅读次数:73

为了贯彻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高质量发展,蚕蜂所走出去发展的工作思路,切实提升我所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推动我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优质发展,2023年3月6日,蚕蜂所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刘建波、副主任李刚、罗智明、陆鹏飞、杨志刚等科技人员一行6人到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蚕种场交流学习。

刘建波一行实地参观了西昌市蚕种场小蚕共育室、制种室、蚕种室等生产设施,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西昌市蚕种场领导、重要技术岗位负责人参与座谈。座谈会上,双方负责人对近年来各自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技术员通过问答的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双方就蚕桑基地建设、蚕桑基地发展模式、蚕桑病虫害防治、蚕区环境治理、蚕种生产信息智能化、蚕桑生产用具、重大技术难点等方面交流了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学习,表明了蚕蜂所坚决贯彻走出去发展的决心,体现了对技术难点的重视,对我所下一步基地建设、良种繁育、科技服务等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双方友谊,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审核人:刘建波)

参观学习.jpg

参观学习

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