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大姚县蚕桑代表团到蚕蜂所考察交流

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时间:2023-03-28 作者:李刚 阅读次数:64

为促进蚕桑产业可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升蚕桑科技转化率,积极推进乡村振兴进程,2023年3月21日,大姚县农业农村局、蚕桑站、大洋茧丝绸公司等大姚县蚕桑茧丝绸产业相关单位及人员一行8人到蚕蜂所开展考察交流。

代表团一行在蚕蜂所所长董占鹏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蚕丝文化展陈馆、蚕桑科技示范园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针对蚕丝文化科普宣传、农旅观光、现代设施农业、果桑采摘及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现场交流。随后一行人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所长董占鹏主持会议,吴克军副所长及创新团队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会上,双方就桑生产新技术(新模式)推广应用、蚕桑新品种示范推广应用、小蚕人工饲料育技术、企业与蚕农互利共赢的运行机制及蚕桑产业如何融入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还对小蚕人工饲料共育技术、蚕桑新品种的引进与示范等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优良蚕品种引进试验示范推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以实现蚕桑产业提质增效和养蚕生产安全,并就打造优质名牌原料蚕茧基地等需要开展细致地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审核人:刘建波)

考察交流.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