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院条件平台处与计划财务处到蚕蜂所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3-06-05 作者:李玲 阅读次数:80

2023年6月1日,院条件平台处处长曾永川、副处长王刚、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徐刚一行到蚕蜂所进行院科研基地共建共享专题调研,蚕蜂所所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所长董占鹏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随后从自有土地主要情况、自有土地的规划、共建共享土地区块面积、现状条件和使用功能、实现共建共享的要求和需要具备的条件、共建共享的体制机制和办法探讨、目前土地对外合作和出租情况、存在问题、场地、房屋、土地对外合作使用的几个基本方案等七个方面对蚕蜂所土地现状及使用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结合国家耕地保护政策,围绕蚕蜂所土地性质、实现共建共享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基地共建共享体制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曾永川强调,本次调研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及省委工作要求,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按照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经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牵头研究,结合我院职责任务和工作实际制定的调研主题和调研内容。调研的目的是找准制约发展瓶颈的堵点难点,研究提出对策措施,帮助解决问题。曾永川要求,蚕蜂所要高度重视科研基地土地性质问题,秉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积极与地方行政职能部门对接,把事情做实做细做好,解决土地性质后顾之忧;要全盘考虑基地规划,制定基地管理方案,盘活相关资源,打造好基础设施条件,为实现共建共享搭建好平台。

会后,调研组在所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蚕蜂所科研基地土地情况。本次调研摸清了蚕蜂所土地共享共建基本情况,发现了土地共建共享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意见建议,坚定了蚕蜂所共建共享科研基地的决心和信心,推动了蚕蜂科技事业健康高速发展。(审核人:宗德琴)

调研座谈会.jpg

调研座谈会

实地调研.jpg

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