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红河弘毅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到云南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考察交流

来源:现代农业创新团队 时间:2024-02-27 作者:潘芍彤 阅读次数:3

2024年2月27日,红河弘毅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林江,红河卷烟厂原料仓储科党支部书记、科长吴贵轩,以及红河卷烟厂原料科党支部副书记、副科长杜永红等一行28人到云南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考察交流。

林江一行在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耿玲德、副所长朱建荣等陪同下,参观了云南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的成果转化展示室及条件平台建设情况,并就粮烟协同发展、特色果蔬农业产业发展、科研管理和科技创新、条件平台建设等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耿玲德和林江分别从人员结构、条件平台、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立足单位发展规划,探讨了如何通过融合交流、资源共享提高特色农作物种植水平;如何通过科技的介入,提高烟草的品质等。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在烟草品质检测、粮烟协同发展、特色果蔬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今后深化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红河弘毅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烟草制品零售、农作物种子经营、谷物种植、烟草种植、蔬菜种植、食用农产品初加工、谷物销售、豆及薯类销售、农副产品销售、食品销售、技术服务与开发、数字技术服务、生物有机肥料研发等业务。(审核人:耿玲德)

微信图片_20240227104451.jpg

参观成果转化展示室

微信图片_20240227104551.jpg

座谈会现场1

微信图片_20240227144926.jpg

座谈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