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蚕蜂所到屏边开展“挂包帮”扶贫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4-15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2603
 

为进一步做好“挂包帮”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按照屏边县委县政府2016年底实现脱贫的要求,2016412日,蚕蜂所所长黄平、所党委副书记耿玲德深入蚕蜂所“挂包帮”扶贫点屏边县玉屏镇阿季伍村包保农户家中开展扶贫工作。

在阿季伍村党总支书记王树才的陪同下,黄所长一行逐户深入包保9户农户家中嘘寒问暖,对农户的家庭成员、年度收入、子女入学、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农户拉家常、听意见,细心听取农户生产生活需求,并为农户脱贫致富出主意、想办法。当听到大部分包保农户要利用国家异地搬迁扶贫政策报名建盖新房,黄所长一行相当高兴,鼓励农户要放开手脚,通过苦干、快干尽快脱贫致富。黄所长表示,当农户启动建房时,蚕蜂所将给每户建房农户水泥等物资支持,没能力参加建房的农户将给予生产生活物资支持,使农户尽快脱贫。

为解决两农户目前的生活生产困难,就地为农户购买了2袋化肥、800斤玉米送到农户手中。(审核人:耿玲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