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蚕蜂所杨文副所长到元阳县蚕桑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7-08 作者:李金见 阅读次数:2307

为认真落实省委、院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和部署,把党建工作与当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立足岗位比贡献,不断增强基层共产党员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2015年7月4至7日,蚕蜂所副所长杨文、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书记李金见等一行3人到元阳县蚕桑生产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杨文副所长一行分别到元阳县逢春岭乡、小新街乡等蚕桑主产区,通过深入桑园实际调查、走访养蚕农户和基地技术员座谈交流等形式,结合当前蚕桑生产形势和元阳气候特点等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杨副所长指出,为更好地体现服务三农,服务元阳县蚕桑产业发展需要,我所派驻元阳县的7名蚕桑专业技术人员长期坚守基层一线开展工作,面对艰苦的工作环境,不畏困难,工作中积极奉献、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当前行业发展严峻形势和元阳县恶劣气候,杨副所长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通过把握关键技术和主要措施,确保元阳县夏蚕生产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二是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干事精神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和农户不断推进元阳基地建设工作。三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将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认真对照岗位职责,履诺践诺,增强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积极投身蚕蜂科技事改革发展中,将蚕蜂科技事业推上新的台阶。(审核人:耿玲德)

走访蚕农调查养蚕情况1

走访蚕农调查养蚕情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