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科技服务

蚕蜂所科技人员赴陇川县开展“三区”人才蚕桑科技服务工作

来源:所科技管理科 时间:2018-07-24 作者:杨海 阅读次数:1717

德宏州陇川县作为我省蚕桑产业发展的新生力量,主要采取“公司+共育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通过近几年的发展,蚕桑产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养蚕量、收茧量均得到大幅提升,同时蚕桑产业已成为该县脱贫摘帽的重要农业产业。目前正值陇川县夏蚕饲养的关键节点,为进一步做好科技人才服务“三区”工作,切实了解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2018717-19日,蚕蜂所杨海助理研究员赴陇川县开展蚕桑科技服务。

在服务期间,杨海助理研究员与陇川正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周文东经理及公司相关蚕桑技术人员一行深入公司共育基地、农户养蚕大棚等生产一线,现场针对走访中基地技术员、养蚕农户提出的产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特别是就小蚕人工饲料共育技术示范与推广工作重点进行了了解和现场技术指导。并与周文东经理就双方下一步如何开展科技合作,切实做好科技支撑与服务工作交换了意见。

 

326278017300128910_看图王.jpg